祝哥哥的寶貝-祐祐生日快樂...

從我學蛋糕裝飾以來
祐祐跟公公一直都是我最死忠的主持者
從祐祐不太會講話
就會說"姑姑...糕糕..."
原來我跟糕糕一直是畫上等號的啊...
每年我都會為他做蛋糕
去年幫他做了一台cars
結果聽說還沒插上蠟蠋
cars就慘遭魔手了
今年我又記錯日期
幸好哥哥打電話來說要訂祐祐的蛋糕
我才沒搞錯
今年祐祐自己說要小猴子蛋糕
我們星期五回家之前
祐祐等不及我們回家就先打了電話給我
"姑姑...明天是我生日耶"
我說我知道啊..你不是要小猴子蛋糕嗎?
"對啊...."
其實我也沒做過
上網找了一下
就做了這個造型的

比較簡單
一個多小時就完工
還算真快咧
星期六我們去新寮瀑布
爬了一小小段的山
回家我的腳就痠到不行
吃完午飯
三個小孩回到哥哥的事務所
本來有點小累的神情
卻因為看到小猴子蛋糕全部都變成了精神抖擻
七嘴八舌的說著等一下要先吃那一個部分
我也很久沒有吃自己做的蛋糕了
突然發現
被壓在最下面的那一層蛋糕
怎麼吃起來硬硬的啊
是不是黃金戚風太柔軟了
被上面的蛋糕壓的變得沒有那麼好吃硬硬的
得再好好的研究一下
另外水漾媽咪訂給她兒子的生日蛋糕

謝謝水漾媽咪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也希望她的小寶貝永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