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早餐....

自從上次交了作業
再做龐多米好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
順的不得了
我也猛然發現原來之前失敗是打過頭了呢
上次回鹿港打了二條24兩

也都有滿模
真是令人感到高興啊
星期天天氣濕濕冷冷的懶的出門
就在家打了二條12兩

也不錯
傍晚六點打
出爐已經快十一點了

最後發酵室溫發了應該有九十分鐘
我的發酵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定位喔
不過這回我搞了一個大烏龍
我明明打算好了要做12兩的
但是分割的時候
偏偏分了@180g
結果分了五個就不夠了
然後又把它分成@150
多了170g
又順手分了二個@65g
直到二次中間發酵完了
要最後撖捲才突然想到

12兩的本來就分@150

我這個孕婦已經耍笨到了一個極點了
天啊
才四個多月耶

上次做的龐米多拿給晴爸吃
他說"好像野上的比較細緻耶"

是啊
人家的技術比較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