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喔...
討厭、害怕、不喜歡毛毛蟲的人
最好別進來....


還真是噁心咧....
namie今年跟我訂的第二個蛋糕
她說要送一個朋友
想做毛毛蟲蛋糕
問我有沒有想法
其實我最近做蛋糕沒什麼靈感
突然要我想
還真的是一遍空白咧
後來她mail一張毛毛蟲蛋糕的圖給我說
不然就做平面毛毛蟲卡通蛋糕
可我突然想起
之前小蘋果有做過一個高麗菜蛋糕
我想也來試試看
沒想到難度其實還滿高的
光想像的時候
覺得不難
但實際做
卻一直遇上麻煩

最近高麗菜又好貴喔
我先買了一顆高麗菜
取了一些漂亮的葉子
剩下全煮板條煮掉了
結果要做蛋糕的時候
我後悔的半死
因為葉子不夠用
一早只好請假
再去市場又買了一顆昂貴的高麗菜
結果再買的高麗菜葉子不漂亮
做起來難度又增加了不少
尤其剩下兩片的時候
因為再買的高麗菜弧度跟第一次買的葉子不同
根本沒有辦法順利的貼上
一再的失敗
讓我不禁大聲咆哮
最後幾片實在真的有夠醜的啦
而且我擔心會不會送到的時候
葉子又破了咧....

喜歡毛毛蟲的人...感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