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的夜色越來越美了.....

我不愛看政治節目
對政治一點也不感興趣
新聞我幾乎從來沒有好好看過

我昨晚卻坐在電視機前
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新聞
我看了三立、民視、東森、TVBS
我看到了暴亂的景象
三立、民視幾個畫面都是民眾遭驅離
立委被毆成傷
東森、TVBS都是警察、替代役、央視主播被民眾毆打
被民眾追逐拉扯
然後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說要遣責馬英九
我笑了....
是誰造成今天的亂象
是誰造成今天的流血衝突
是一個大笑話.....

今天起...不...現在起...
我不想再談了
我不要再網路的虛擬世界裡搞分化
這樣不就中了那些人的詭計了嗎?
來吃飯...吃美食了...只有享受美食才能讓人心神愉悅....
前二週晴晴的乾媽-華庭約了晴晴吃飯

我們理所當然的成為坐上賓了
華庭叫我們自己找餐廳
我懷孕後對很多東西都沒什麼興趣
叫我找就免了
所以晴爸就上網找了這家位於台北縣政府下的義式餐廳
上癮異國小廚

小小的一家餐館
生意好的不得了
晴爸訂的時候
我們只訂到5點半
然後餐廳的服務人員說"如果用餐完畢就要請我們到外面去坐聊天"

我們這天點了三份餐跟一個起士鍋
每種餐升等成全餐附的附餐不太一樣
像我跟華庭點的義大利麵附的是

凱薩沙拉
因為我胃口沒那麼好
只加點了一份湯

蕃茄培根金針菇湯
湯雖然還挺清淡的
但很順口
滿好喝的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華庭點的
我嚐了一小口
雖然湯汁有點過多
但味道挺好的
如果再收乾一點會更好

奶油培根蛤蠣麵
又是晴晴愛吃的蛤蠣
味道跟奶油雞肉很接近
但少了香料的香氣
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
吸附了濃郁的湯汁
非常好吃
另外還有紅茶一杯
因為不是很特別所以就沒有拍了
晴爸點的是

漢堡排
我忘了名稱了
晴爸說味道很不賴
我忘了我有沒有吃耶
孕婦就是這樣
很糟糕咧...
晴爸這份餐升等成全餐只有附湯跟飲料沒有沙拉

起司鍋
說實在的
因為我去過瑞士吃過正統的起司鍋
如果硬要相較起來只能說這起司不夠味
但卻是超乎我想像
因為我原本是一點都不看好啊
結果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晴晴很愛那個香腸

整盤除了我偷一個來嚐味道外
全她一個人吃光光
麵包就遜色很多了
雞肉到挺不錯的
雖然是胸肉但卻不會太老
還挺嫩的
滿好吃的
在離家很近的地方吃飯真不錯
吃完了飯在縣政府大廳晃了一下
坐坐聊聊還挺舒服的



上癮異國小廚
電話:02-9621839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22號B1樓(縣政府竹筍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