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賣了......

之前不怕死的接了二個玫瑰甜心的蛋糕

結果上個禮拜做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再花那麼多時間做這種蛋糕了
算算一個蛋糕至少要花五個小時才能完成
想想以前接這個單
真的很神經咧

這兩週的訂單又多了起來
一個禮拜四個蛋糕的預約
對目前的晴媽來說真的很吃力
所以一直有人問明年的預約
我也遲遲到昨天才開始開放
而且
我打算接下來一個禮拜只接二個訂單
扣除回宜蘭及鹿港的假日及春節的年假
說來還真沒什麼日子可以預約了
有興趣預約的人
還是麻煩移駕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去預約囉~
上次恩媽咪跟我訂了一個巧虎蛋糕
後來
恩媽咪的表妹樂媽咪也來訂了一個巧虎蛋糕
樂媽咪拿回蛋糕的當天又打電話來要預約十一月的蛋糕
本來我想拒絕的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接了
然後恩媽咪也又來預約蛋糕
不知是巧合還是她兩姐妹的眼光一致
續訂的蛋糕還是一樣耶

最近經常有人詢問
蛋糕上可不可以放草莓啊
或者我可不可以選那一天的某一個草莓蛋糕啊
晴媽也很喜歡蛋糕上放草莓
我總覺得蛋糕上的草莓就是會讓蛋糕加分很多
可是偏偏這個季節又還沒有草莓
買進口草莓又貴又不好吃
我實在不想浪費這個錢
所以還是很抱歉唷
另外這是fashionlucky訂的湯瑪士小火車

最近我喜歡用淋面的方式來處理圍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很不喜歡鮮奶油耶
如果能少用鮮奶油的部分
我自己也會想辦法減少
淋面就是個很好的方法
但沒想到fashionlucky家的小寶貝
對巧克力會很亢奮耶
真是糟糕
下次可能要先問清楚有沒有什麼是不喜歡的
免得再出這種狀況
跟平面卡通蛋糕相反的是這隻哈士奇

喔荷
這隻小狗蛋糕上的鮮奶油多到嚇人
angel 來拿這個蛋糕時
我跟她說這個蛋糕鮮奶油很多時
我看到她臉上出現了黑線
她說"怎麼辦?她們家最不喜歡鮮奶油耶"
我只能無奈的說"沒辦法啊~這隻小狗蛋糕鮮奶油就是這麼多"
不過
她隨後在我的留言板留言說"非常順口不甜也不膩非常受歡迎ㄋㄟ"

好啦~
拉里拉雜的講了一堆
明年的預約就接受到三月底
四月份準備好好休息待產囉
再接下來
是無法預期的生活
我想
前兩個月一定是一團混亂
再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想也不會輕鬆到那去
尤其晴晴最近非常黏我
我想生完baby之後
搞不好會更黏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就暫時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