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買了.....真是不信邪....

不顧大家的建言跟反對
我這個孕媽媽還是不信邪的買了那台
又重又吵的吸塵、洗地兩用的機器
上週costco有優惠活動
原價4200多的上週折600
星期二的晚上跟晴爸去了一趟costco把它搬回家
我家這陣子已經髒到一個令人無法忍受的地步
可是我光想到要用掃把掃完地再用拖把拖
我整個就不想動
但買回家後
我一整個後悔
真的很重
而且不知什麼原因很難前進
機器很重又很難移動
我這個孕婦一下子就滿肚子火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好用
花了半個多小時
只打掃了半個客廳
真的想拿回去退咧
星期天早上
烤完蛋糕心想再試試
如果真的不好用
就去退了吧
先拍了一張打掃之前的地板

很髒喔
我家啊
大約三天就會變這副德性
尤其是靠近沙發那一邊
徐晴晴吃飯的地方
總是一攤黏黏糊糊的
我如果用拖把總是要拖個三、四遍才會乾淨
現在用拖把肚子一用力
總覺得不舒服
買這台
我是想如果只是手重一點
應該不會那麼舒服吧
第二次用
還是不太上手
髒髒的地方也是洗很久才乾淨
我之前有上BH看過媽媽們推薦這台
有媽媽也是嫌棄洗不乾淨
但有一些媽媽說
"其實很髒的地方只要把機器放在上面讓它刷久一點就會乾淨了"
所以
如果遇上很髒的地方
我就把機器直接停在上面
一點也不費力
我們家室內約28坪左右
扣除浴室還有床舖、固定的桌子、衣櫥
應該還有十幾坪
我花了大概1個小時把它弄乾淨
最後洗完的地板

(還有一點點的是磁磚上原有的破洞)
我洗到廚房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
其實如果很髒的地方
要一直按出水的鈕
那個裝有清潔劑的水就會一直出來
然後再來回的刷洗
很快就很乾淨了
我之前還真浪費不少時間咧
第一次去COSTCO的時候
廠商說不要一直按出水的鈕
這樣會覺得那個水吸不乾
但我發現
其實如果你要讓水吸乾
只要用吸塵功能就好了
一下子就吸乾了
而且我第一次用時覺得機器不好前進
在我第二次用以後
覺得好像不會了咧
只是乾吸的時候
還是比較容易有"ㄎㄟㄎㄟ"的感覺
說實在的
如果有COCO的話
我是想買機器人吸塵器跟機器人洗地機啦
但是如果買那兩台
就得花個3萬塊耶
算了...
等我中樂透再說
整體而言
我覺得機器太重跟聲音太吵
是這台機器最大的缺點
但清潔效果
是還不錯
下次再用
我應該就不用花到一個小時了
應該半個小時就可以打掃完畢
而且洗完的地板是乾的
不怕滑倒
所以如果廁所的地板太濕
我也會拿去吸一下地板的水
一下子就變乾了
我的工作就到吸完跟洗完地板
接下來清洗機器的工作就輪到晴爸了
機器裡的水最好立刻倒掉
因為會發出臭味
而且有人反應立著的機器水會流出來
總之
我給這台機器8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