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爸說"啊~不是一樣幹麻還拍啊?"

哈哈哈....
人家不一樣啦加了吻仔魚啊....
晴爸問"那裡有吻仔魚?"
我說"有啊~那個小小的就是啊"

這個吻仔魚是右媽給的
已經給好久了
連右媽自己都不記得她有沒有給我
那天我自己清冰箱的時候
才在冷凍庫裡發現這個用報紙包著的吻仔魚
心想正好拿來煮排骨粥
我最愛吃粥的時候放肉鬆了

有時候肉鬆放的比粥還多
晴爸都會問"你到底是吃肉鬆?還是吃粥啊?"
哈哈哈...
其實晴爸愛說我
他自己則是把肉鬆當零食吃咧...
晴晴也是...

材料:(約4~5人份)
排骨約1斤
乾香菇3~4朵
紅蘿蔔絲 少許
薑片 3~4片
高麗菜 少許
吻仔魚少許
米 一杯半
水 七杯半
 
作法:
香姑泡開備用
排骨川燙後放入壓力鍋
米洗過後放入壓力鍋
香菇、紅蘿蔔絲、薑絲、水放入壓力鍋,高壓7分鐘
泡冷水後打開鍋蓋加入高麗菜及吻仔魚、海鹽調味,打開鍋蓋按"煮込み"鈕,強5分鐘

關於電子壓力鍋請按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