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不太紅了喔~

上個禮拜天小花媽媽訂了一個十吋的大紅貴賓

這是我第一次接十吋的小狗蛋糕
接單時是純粹想試試能不能做
但實際上果然效果不好
這麼大隻

可愛度減低很多
而且這隻狗用掉快一罐的鮮奶油耶
真是恐怖
littlepomelo去年跟我訂了一個蛋糕-希望
我對她印象非常深刻
感覺對她就十分的熟悉
真的很奇妙
今年八月份她來訂了父親節蛋糕
又訂了這個香蕉提拉米蘇

她沒說是要過生日的蛋糕
所以我也不想提上生日快樂
就寫了Happines-幸福
希望她永遠平安幸福快樂~
這是跟橘子皮交換的提拉米蘇

算算我好像很久沒擠玫瑰花了咧
擠的還真醜


小八又幫她的姐妹淘訂了生日蛋糕

小八每次訂蛋糕都很隨便
口味隨便
造型隨便
不過也給我很大空間
前幾天問她要做什麼造型
她想了一下說"維尼"
我想正好是前一陣子
有個媽媽來問我可不可以立體維尼
我正愁沒機會可試呢

不過
這個蛋糕勉強只能說上半立體啦
跟立體還是有距離
好啦~
祝大家都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