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小孩-祐祐拍的>
繼續吃囉~


880元的套餐
第一道-四品牡丹蝦生魚片

牡丹蝦是晴晴嗑掉的
據說很好吃
我吃了蝦頭
卻覺得鮮度不夠
腥味倒挺重的
另外其它的生魚片甜味也不足
並不覺有特別出色之處
第二道白鯰魚鮮干貝

白鯰魚很好吃
晴晴也喜歡一口接一口咧
北海道干貝滿甜的
蘿勒sauce更襯出干貝的甜美
是一道賣相跟口感都十分的菜
第三道酥炸軟殼蟹

宜蘭的餐廳好像很喜歡出軟殼蟹喔
不過大部分的軟殼蟹經常炸的不夠酥脆
沒有辦法全部吃進去
但這裡的軟殼蟹
非常的酥脆
連晴晴都可以全部吞下肚
還直呼好吃咧
第四道養生鍋(上篇介紹過)
第五道古早味烏梅汁(上篇介紹過)
第六道糕渣(上篇介紹過)

第七道陳年青梅醋(上篇介紹過)
第八道帶骨小牛腓力

非常詭異的一品牛排
因為口感十分像豬肉
肉質是呈較白的粉紅色
而非一般牛肉的暗紅色
但口感非常軟嫩
只是沒有牛肉的氣息
讓我不是很能接受
不過沾著特製的香料鹽
非常的好吃
第九道紅豆奶酪(上篇介紹過)
第十道飲料(上篇介紹過)
在網路上看到的880套餐
以乎菜色要好一些
有XO伊勢小龍蝦、鹽烤 紅目蓮、番茄沙盅
感覺上比較有特色些
雖然菜單上有註明
會不定時變化菜色
但我覺得更換時
應該等級要換成相仿的吧
好啦~
吃飽了可以上樓吹吹風

享受一下宜蘭嗅起來甜甜的氣味
這家餐廳還有經營民宿
不過
我覺得民宿價位還不低
我一直不明白
雖然我知道民宿的經營很辛苦
但台灣的民宿房價普遍偏高
與日本比較起來
這樣的價位都可以訂到溫泉旅館了
還含二餐(早、晚)
可是台灣的民宿只含早餐
一個晚上卻要價4、5千元以上
這樣的高價位在這個灰頭土臉的台灣經濟體系裡
是不是讓自己的經營方向更辛苦咧?!

普羅旺斯餐廳
電話: 03-9301020
住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大福路3段53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