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來了個不速之客
嚇壞了我跟晴爸.....

嘀嘀嘀.....
早上鬧鐘響了
6:20按掉繼續瞇
晴爸輕聲的叫了我"媽媽~你來一下"
我睡眼惺忪"ㄏㄚ'~什麼啊"
"你來一下啦"
我起身有一點老大不願意
"幹麻啦"
晴爸刻意壓低了聲調"我們家有奇怪的聲音"
"什麼東西啊"
晴爸神秘的說"你有聽過響尾蛇的聲音嗎?"
"響尾蛇?""我們家?""不可能啦~"
晴爸說"不幸你聽"
結果真的聽到了"ㄔㄔㄔ"的聲音
不會吧
我們家在七樓耶
怎麼可能有蛇啊?!
我還是不相信
晴爸問"那是什麼咧?"
我說"我也不知道"
雖然是不相信有蛇啦
但是還是挺害怕的
萬一真的有該怎麼辦咧?
兩個人面面相覷了一會兒
還是晴爸有種
動手去翻了那個出現怪聲音的箱子
結果.....

對~
就是這個傢伙
竟然不知從誰家偷渡來我家
嚇的我們一身冷汗咧
看起來像人家養的小老鼠
挺可愛的

不過
我們家有兩隻"灰熊"害怕這種小動物的人
一隻-徐晴晴
一隻-徐小喵
沒錯這兩隻屬貓的小動物
看到它"灰熊"的挫
徐晴晴這個俗啦
只敢隔著箱子看它
一打開蓋子就"哇哇叫"
徐小喵後退了兩步就逃走了

晚上我們把它送去警衛室
看有沒有人去認領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