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家要出去玩耍了
會有五天不在家
所以大家隨便玩囉
要訂蛋糕的人請移駕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去留言

這回還是去日本啦
而且還是跟團
因為帶著小人一隻
自由行實在不是很方便
跟團比較輕鬆些
這回的行程還滿滿的
幾乎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所以關於買物這件事
我在全用一根手指頭搞定

其實發生了一些插曲
差一點就不能買了
幸好最後還是讓我訂成功了
就等著去日本把東西扛回來
期待咧....

這星期很忙碌
只有昨天一個單
可是工作很多
本來想再打一份阿龐麵糰的
最後還是作罷
還是等渡完假回來再說吧

小八把我的產品卡完成了
超可愛的
等完稿再PO給大家看
我承認我是跟屁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