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草莓防油腊紙真的好美唷~

當初長腿美女在合購時
我本來是訂了一玫瑰一草莓
可後來一聽草莓的快沒了
全都改了草莓
收到之後
被我丟在角落裡好久
這個右媽來家裡學蛋糕
終於有機會拿出來用了

右媽請我教她做蛋糕
已經很久了
說實在的
右媽已經都做的很好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教她什麼
對她真的有實質的幫助嗎?
其實我很懷疑
但右媽一再的請求
我後來還是答應了她
但一拖又是好久
星期天沒有離開台北
下午準備中元普渡
所以就請右媽來家裡
自己也順便練習龐多米
但龐多米沒成功
就不多說了
倒是做了這條水蜜桃布丁捲

倒還不賴
雖然料包的有點多
所以不包太緊
但挺好吃的
後來右媽走了
我又烤了一條巧克力口味的水蜜桃布丁捲

拿來中元普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