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我一句道歉的話.....
賴小姐請你今天一定要跟我連絡

一向我相信來逛我家的朋友們
都是熱愛烘焙
或者是
喜歡且信任我
是用熱忱跟無限的愛心
所做的各項蛋糕
我昨天被一位陌生的網友
將我的愛心踏在腳下
心裡除了失望
還有一股火
我不是開麵包店
當有人在電腦的那端敲下預約的鍵盤
我才會採購材料
尤其是像提拉米蘇這種特殊的蛋糕
所需的馬士卡彭
為了保持新鮮
一定是有人預約才去材料店採購
賴小姐跟我預約了8/5 取貨的提拉米蘇捲
但是直到8/5下午一點多
這位賴小姐才打電話來說
"很抱歉"
"我今天沒有辦法去拿蛋糕了"
"可以改明天嗎?"
我想了一下
8/6要上龐多米之約
就拒絕了她
答應她明天晚上再來拿
後來
又想了想
就另外撥電話給她
改了8/6早上九點
打算去上龐多米之約前
在捷運站裡面交
但到了九點多我還是還沒見到人
把蛋糕交給了晴爸
我就去上課了
途中打了約十幾通電話
最後乾脆發了簡訊
請這位賴小姐跟我連絡
但直到今天早上
她依然沒有打一通電話
連說個謊
都沒有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該再相信大家了嗎????

或許不收訂金、不收前金
是一件愚蠢的事

我一直相信普遍大家都是有良心的
像賴小姐這樣的人
是少之又少的少數人
又要為了一顆老鼠屎改變我的遊戲規則嗎?

賴小姐
請你在今天結束之前
跟我連絡
否則我將公布你的個人資料
並追訴相關的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