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新作.....

說實在的這幾個禮拜接的單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怎麼會接這麼多啊
雖然都是舊作
可是其實心態上很不一樣
所以每一次出貨心情還是很忐忑的
上個星期六出的馬爾濟斯

不知有沒有安全的到達壽星的手上?
訂蛋糕的媽媽也沒來跟我說一聲
不知是不是口味上有問題咧?
雖然每次蛋糕我都會偷吃一點點屑屑
來判斷o不ok
但是交到客人手上時
還是十分不安
總得到客人回覆說"蛋糕很好吃"我才會稍稍放下心

這是樂樂媽媽訂給小樂樂的三歲生日蛋糕
小樂樂很可愛
個兒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講話聲音細細的很好聽
感覺上就是一個十分幼秀的女生
跟晴晴全然不同
樂樂媽媽在星期一給我的留言

感謝晴媽用心製作的巧虎蛋糕
大人 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晴媽要加油唷!!!
要上班 要做蛋糕 還要管理網站
還有家裡大大小小的瑣事
謝謝晴媽!!!



我覺得很開心
自己也感受到他們的幸福甜蜜的片刻
真好
這是今天要出貨的提拉米蘇捲

早上出了一個小插曲
昨天晚上又去好市多買了牛肋條跟優酪乳
因為很想睡
晴晴又在旁邊亂
所以隨便塞了一下
就去洗澡、睡覺
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冰箱沒關緊
所以冷藏都在滴水
不過還好
還有冷度
趕緊喬一喬
開始做提拉米蘇的時候
發現冷凍庫似乎不冷
而且有退冰的現象
到七點多越來越嚴重
把晴爸魯起來
晴爸說"只能等晚一點叫人家來修看看"
我開始擔心冷凍庫裡的東西了
不過
約莫十幾分鐘
發現冷凍庫運轉的聲音又出現了
而且也開始有了冷度
中午再回去看看
希望不會有狀況
晴爸說"誰叫你沒事看什麼冰箱?"
對...
昨天去好市多的時候
我無聊跑去看了日立的冰箱
難道我的冰箱在抗議嗎?.......

關於晴媽幸福手作蛋糕的訂購事宜請按這裡
關於預約表請按這裡
關於蛋糕目錄請按這裡
關於預約留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