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顆唷.....

一直久聞礁溪肉包很好吃
但跑去找了幾次都沒找到
星期天為怕颱風來
所以下午提前上台北
因為北宜高塞車
我跟晴爸說走省道
到了礁溪我說去買個肉包吧
上回來找的時候
有問過一個路人
路人說詢著排隊的隊伍
就可以找到了
這回我們真的看到排隊的隊伍
說實在的不長
約十幾個吧
而且很幸運的不到五分鐘就開賣了

也不到五分鐘賣完
我的前面一堆人XX連連的走掉了
一下子全沒了
這下該怎麼辦排不排咧了?
要再等半個小時
其實是還好
只是突然變成第一個
很奇怪
跑到車上問晴爸
晴爸說難得有遇上
就排了吧
反正三十分鐘又不久
也是
回到隊伍我變成了第二個
偷偷的問了第一名"肉包真的好吃嗎?"
她說"還滿好吃的""我從一個十二元買到現在"
約莫五分鐘後
排隊越來越長了
在排隊的時候
我也看到幾個人
不用排隊
就輕輕鬆鬆拎走了兩、三袋
還有一個人長的很像那個常常出現在大話新聞的女記者
低著頭進來
跟裡面的人低語了幾句就拎走好幾袋的包子、饅頭
真好
第一名的小姐說不能預約
※但後來看別人的網誌有說數量多可以預約,有興趣的人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店家囉
這裡有購買規矩每人限定一份:五個肉包二個饅頭

開賣前五分鐘晴爸走下來
晴爸問要買多少?
我說買一份就好了吧
又一會兒想到
萬一明天颱風來沒東西吃...
最後買了兩份10個肉包4個饅頭
不過
真的粉好吃
包子、饅頭在蒸之前的大小
就像一般蒸完的size了
所以這裡的包子、饅頭都是king size的唷

但是熱騰騰的
我一口氣吃了兩個...哈哈...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肥肉、瘦肉都非常的均衡
所以令人不禁一個接一個
超極好吃

碓溪肉包、饅頭專賣店
下午1:30開賣到6:20休息
地址:宜蘭縣礁溪鎮中山路一段 218號(7-11旁邊)
電話:03-9882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