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說:這是我的巧虎嗎?

最近接單完成後很怕被徐大小姐看到
否則她一定說"這是我的嗎?"
如果說不是
她準又是哭鬧一陣
幸好
她的哭鬧都只有一會兒
很容易轉移她的注意力
這是Eva訂的蛋糕
說來好笑
Eva原本想訂6/6
而且一個訂巧虎一個訂dora
可是我啊
沒辦法做
她就說那就6/5一個巧虎

結果我前幾天
不知
那根經不對
突然想到6/6我家老爺
或許會去台中出差
我們就會提前一天回鹿港了
趕緊寫了封信給Eva
電話連繫的時候
才想到我們約的是6/5啊
天氣熱了
打鮮奶油變成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我的廚房很悶熱
一早大約也有29度
所以鮮奶油很容易花掉
尤其使用恩特
更是嚴重
前兩天
打那一桶鮮奶油一下下全花了
昨天做這個蛋糕也是
因為有一點點小小瑕疵
想修漂亮點
結果讓我抹圓就搞好久
老爺說天氣熱就拿來客廳做啊
我也想
可是客廳的高度不夠
要抹圓很難咧
如果擠花還ok
基本抹圓真的不容易

最近常有人來詢問蛋糕
可我能接單的時間
實在很少
套一句右媽說的"靠緣份啦"
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的內心是充滿的感激啦
謝謝

差點忘了說
祝Eva的小朋友二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