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次萬字的顏色沒上錯

這是JUDY跟我訂的第二個蛋糕

恰巧今天我們去參加三菱的車聚
一早就出門
晴爸看我又一早起床做蛋糕
還是老大不高興
我還在匆忙的一個小時之內
做了一個壽司杏仁蛋糕捲
晴爸帶著晴晴下樓
只留給我5分鐘
那時我還沒把壽司捲起來
乒乒乓乓
拎著蛋糕捲衝出門
上了車發了簡訊給JUDY
然後就瞇上了眼
其實晴爸是為了我好
可是
我喜歡這種成就感
只是犧牲一些睡眠時間
但是得到的成就感卻是旁人不能理解的
最近我調整了一下做蛋糕的時間
以前都是做到半夜
甚至天亮
現在
我早一些時間上床
早一些時間起床
身體的狀況就不會那麼糟了
講太多廢話
還是謝謝JUDY把家人最重要的日子交給我

希望JUDY的媽媽
永遠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