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爸~生日快樂

今天要交一個蛋糕
又加上晴爸的生日蛋糕
本來是打算小小瞇一下
就起來做蛋糕
沒想到
一醒來已經快二點
然後
整理一下賞桐的照片
動工已經三點多
五點多做完交貨的蛋糕
整理一下工具
又繼續動手晴爸的生日蛋糕

晴爸問"為什麼做狗蛋糕給我啊?""是要我累的跟狗一樣嗎?"

沒有啦~
只是剛好有藉口讓我試作哈士奇蛋糕啊

晚上有了晴爸生日的藉口
終於可以不用煮晚飯囉
去吃我們最愛去火鍋-馥臨港式火鍋

最愛他們的湯頭

一共有八種可以選
四種不辣的
四種辣的
我們今天選了麻辣跟八寶冬瓜湯

無論那一種
都會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無論是任何一種食材
每一種都好吃
從手工蝦丸、花枝丸到肥牛、雪花豬到各式餃類、海鮮
每樣都新鮮都好吃
就連貢丸都讚咧~

這些年不管誰生日
都變成這樣子

晴晴說"是我生日啦"
"是我的生日快樂"
不管是誰的蠟燭
都是這樣

被吹熄了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