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才要立法禁止宣傳吃到飽
可我還是持續吃到飽咧....

難怪瘦不下來
一直吃吃吃....
晴爸的車友前幾天號召洗車會+宵夜-羊肉爐&胡椒蝦吃到飽

洗車會我是沒興趣啦~
羊肉爐+胡椒蝦聽起來就很
星期日上完台灣廚藝烘焙學會的課
回家小瞇了一下
因為晴小姐很早就回家睡午覺
所以大小姐早早就醒來
在我身邊摩蹭來摩蹭去的
只好起床
覺得肚子好餓喔~
突然想起洗車會
晴爸說
主辦人因為車禍-取消活動
主辦人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咧
這樣我們就不能去吃吃喝喝啦
最後決定我們自己去
雖然這家店在桃園八德
但其實從我們家開車只要30~40分鐘
跟在台北市吃飯時間差不多咧
到的時候7點40分左右
雖然有空位
但老闆說有人訂位了
沒有空位要等嗎?
當然我們從台北來的咧~
勢必要等啊~
等了約20分鐘終於有空位了
我們二大+一小吃了這些菜

大小姐的菜
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很好吃~
蝦子還滿大隻的
而且肉質很甜美
唯一點二次的一道菜

活跳跳的泰國蝦
胡椒很多
還挺辣的咧
但不嗆
也很好吃

我大概太餓了
每一張照片都不清楚耶
雖然一籠才4隻
不過他們上了四籠給我們耶
是知道我們很會吃嗎?

雖然跟以前吃過的蝦醬高麗菜味道不太一樣
可是也不賴

我忘了是什麼味道咧
只記得蝦子還滿小的

這個更小啦
但是還滿鮮的啦

雖然薄薄的
可是味道不錯唷~

這個有麻喔~
不過其實剝掉殼
還OK~

剝掉蝦殼和一下醬汁還不錯~
算一算我們嗑掉了八盤的蝦子+一盤青菜+一份月亮蝦餅
加上一鍋羊肉爐
只有羊肉爐還剩下一些菜
全部掃光

大人$550(四人同行一人499) 小人90-120$299(但晴晴超過還是沒算錢喔) 120以上算大人
飲料無限暢飲(瓶裝飲料及啤酒)
蝦拼(桃園八德店)
電話:03-3786672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