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買的起都讓你擁有~

這兩天看到一些高手
陸陸續續關掉自己的網誌
心情突然變得很
無論是巫婆或是米拉
她們不知自己了不了解
自己對我們這些焙烘新手
影響有多深
或許關閉網誌
她們有不得己的苦衷
可是
我真的很不捨
雖然我並沒有見過巫婆
或者跟米拉也不熟
但是
還是希望不要離別.....
希望有一天
她們還是會回來

這是我報這期家藝的裝飾課的重點

一向喜歡慢慢來的我
對於這種要在二個小時裡完成自己想要做的東西
實在是一種挑戰
所以這包包好多瑕疵喔~
其實今天大家都做的好好喔~
表示今天的難度不高
有位同學做了一個櫻桃包
我以為我有拍
結果並沒有.....
也有同學改了顏色

整個清爽

何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