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媽的皮膚很爛
在技檢練習時碰到晴媽的人
大概都知道....

晴媽這一生啊
就跟"過敏"這個兩字脫不了干係
小時候
吃芒果過敏
吃海鮮過敏
毛毛蟲過敏
所以只要一到夏天
晴媽就被禁止吃芒果、海鮮、鴨肉...種種會導致過敏的食物
也最怕初夏到樹林茂密的地方
一個不小心就腫的跟豬頭一樣
然後
大一點
不管是不是會過敏
那些過敏食物是最愛
還是吃個不停
有時真的不幸就是"過敏"
其實從小就沒有停止看醫生過
中醫也看
西醫也看
其實都沒太大作用
尤其是西醫根本是救急根本不治本
而且
在我唸書的時候
去給人家做皮膚檢測
它說:我的皮膚上殘留大量的"類固醇"
因為那時長期擦皮膚科的藥
後來就停了那個藥
當然期間還是不時會發作"過敏"
過了二年再做皮膚檢測
還是說我有"微量的"類固醇"殘留"
從此
我拒絕看西醫
過敏就讓它發作
過個一個禮拜
大概就會消
懷孕的時候
是我這一生皮膚狀況最好的時候了
過敏沒了
皮膚又白
痘痘也少
感覺真的很
但好景不常
懷孕後
過敏還是來了
而且這些年更是糟
這些年的過敏
通常不是食物引起
而是溫度跟濕度
天氣一冷或者變化
我的臉也跟著變化了起來
當然各式各樣
知名的保養品都試過了
多少大錢都砸了
很多人都說是太乾引起的
可是
誰知道晴媽已經擦了一堆的東西在臉上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抗過敏精華液->保濕凝露->乳霜
甚至有時候還拿眼霜來擦在眼上
當然有時候還會敷個臉
但是
就是沒有用
半夜經常乾癢的受不了
抓到自己醒過來
今年過年異常的冷
所以晴媽的臉已經糟到極限
那天
去康X美買東西時
看到

也不知那個根經不對
就買回家試(難怪有人說病急亂投醫)
約莫一個禮拜晴媽臉上的紅腫
就慢慢的消退了
然後慢慢的有了光澤
看著自己的臉終於難得的U
心情當然很
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
但又怕是短期生理週期
拖到今天快一個月了
證明真的有效
跟大家分享囉~

當然啦~
晴媽敢亂用是有幾個原因的
一、晴媽之前有用過Q10
二、晴媽看這個產品是日本製的(晴媽對日本貨有信心)
三、晴媽的臉已經糟到不能再糟了,死馬當活馬醫囉
四、價錢實在很便宜,不能用就丟了也不會心疼

關於"雅洛茵斯 Co Q10活膚保濕精華液"
主要成份:輔酶Q10  蘆薈精華 玻尿酸 鮫魚肝油 阿爾根樹油及使用四万十川地下深層水
輔酶Q10:有抗氧化、防皺、減緩老化
蘆薈:可以抗過敏、活化肌膚、消炎
玻尿酸:保濕
鮫魚肝油:抗自由基功能,防止細胞老化及受損
四万十川地下深層水:抗過敏
想要更深入的了解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