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晴晴的手是黃金手咧!
又抽中大獎了!
星期六我們去參加公會舉辦的餐會
晴晴的黃金手抽中了第一特獎
"32吋液晶電視"
雖然
晴爸被硬拗三大杯的紅酒
晴晴又被會員的小朋友追著罵"你卑鄙"
然後我們車子的HID頭燈跟電視螢幕相繼壞掉
我們的心情還是很好
哈哈哈....

長達一個月的緊張心情
終於在繳出麵包的那一剎那
輕鬆了下來
在考場的時候
我實在有點緊張
時常搞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在材料區與工作台之間
來回不知走了多久
一樣材料也沒有拿回來
我還在溶酵母的時候
已經有人開始打麵糰了
但後來自己調整了一下心情
慢慢的穩穩的做
雖然打土司麵糰的時候
已經聽見監考的人員在說"鋼盆洗乾淨下場的人要進來考"
心情突然有點挫了一下
但是我卻還滿早就烤完交出麵包
在考前聽到四方八面不同的小道消息
其實
還是自己判斷最準確
有人說烤溫偏低
我倒覺得上火很高很難降下來
我的土司考了35分鐘就出爐
本來還想悶一下
後來發現底部顏色很深了
趕緊出爐
我們那場的監評老師很平易近人
都沒有檢查服裝儀容
雖然我們都有照規定來了
可是我們下一場的是莊敬餐飲的同學
格子褲也上場耶!
後來跟老師聊的時候
老師說"小貓1/23考的時候就有三個人因為服裝不合格被退考"
還真的不能隨便
反正考試還是照規定來自己也會安心一點
雖然花很多錢在買衣服很捨不得
總而言之
一切都過去了
無論結果如何
自己盡力的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