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

昨天在郁芬老師家
好像同學會喔!
同學間互相交流彼此的心得跟技巧
雖然我還是做的哩哩落落
可是心情是輕鬆的
這幾天幾乎把所有的考試項目的都練過一遍
在老師家做的幾乎都是沒有過關的
回家不死心謹記錯誤
再做一遍果然就成功了
昨晚又練了恐怖的布丁麵包

很高興的
高度寬度都夠了

也沒爆餡

希望考試就像在家練習一樣的順利

昨天草莓說"奇怪最初來參加這個課也不是為了技檢"
"怎麼後來變成了這樣"
同學紛紛說起初衷
對~
原本參加技檢課程
主要是自己對麵包的認識實在有夠少
而且到底要怎麼做多漂亮又好吃的麵包
也始終搞不清楚
後來郁芬老師開課了
當然就報名了
從前幾堂秤錯材料
每次攪拌就求救
到後來自己可以判斷
自己可以發現錯誤補救
說實在的
自己進步很多
不管明天會抽到什麼題目
也不管高度寬度怎樣
很高興自己參加這次考試
希望自己不要太緊張
一切順順的來
反正盡力了
希望同學全部all pass
謝謝郁芬老師的諄諄教誨
雖然時常在我們凸縋的時候
像幽靈般的出現
令我們十分的害怕
可我還是萬分的感謝郁芬老師
有老師"龜毛"的教導
讓我們做起東西來時格外的小心謹慎
說實在的
我每次去外面上課
都會覺得很驕傲
因為我是"郁芬老師"的學生
謝謝老師!!
技檢同學們加油囉!!
也謝謝近日來我家給我不斷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來點輕鬆的

我是超口愛美少女
雖然我愛搞怪愛惹爸爸媽媽生氣

但是我是超口愛美少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