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高...

今天老師看了一眼我的甜麵包說
"晴媽~你又打過頭了嗎?"
咦?
有嗎?
我記得沒有啊!
可事實證明
我真的打過頭了
麵包就是不夠高
雖然不是每一顆
但是有幾顆的確是差一點點
而且今天不只是我不夠高
在場的每個同學幾乎都是不夠高
我擔心的爆餡問題
倒還好沒有
奶酥餡今天還是少了一咪咪
我正在跟同學討論是不是要把配方*1.05的部分*1.08時
老師突然冒出來"這樣你的考試就零分了啦!""與題意不符"
老師說解決的方法
可以多加10、20g的奶粉或糖粉
這樣就會多出一顆的量了啊!
是喔!
這樣餡也比較不會那麼軟
也比較不會有爆餡的問題
五峰還是哩哩落落

高低差就算了
還爆開
哎...慘...
這個星期五就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