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好
出去走走吧~不要再窩在廚房裡了

雖然下週就要考試了
可我不想再窩在廚房裡
難得的晴天
就該去那晃晃

今天我們跑到久聞大名的"Tina廚房"
因為沒有訂位
我們在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
幸好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在花園裡晃來晃去的好不悠閒

悠哉悠哉的享受陽光

花園不是溜小孩
就是溜大狗
心情就像天空裡的雲-輕飄飄的

但過一點多
實在耐不住飢餳轆轆的肚子
跑到餐廳旁的麵包工廠望著麵包流口水

在工廠的旁的賣店裡我對這個巧克力蛋糕十分有興趣

猶豫了半天還是沒有買
因為一個要100元大洋耶
我老公不愛巧克力
萬一不好吃
我可是一個人要嗑掉耶!
想想還是算了
1點20分我們終於進了餐廳
Tina廚房也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地
可是你可別誤會了
人家可不是賣義大利料理的喔!
Tina廚房是中式餐廳
雖然裡裡外外看起來都像地中海風格


但是它可是賣道道地地的養生料理
餐點不貴而且絕對讓你吃的飽飽的
開胃菜-百香果青木瓜

不會太過甜膩
微微的酸帶著百香果的清香
清爽的口感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手工麵包

很久沒有在外面嚐到好吃的麵包了
我還是得好好的稱讚一下
這麵包真的粉好吃
養生湯

雞肉湯底加上蘋果
還有蓮耦、蓮子、山藥、白蘿蔔、紅蘿蔔
非常的爽口
無論是冷冷的天氣或是像今天一樣的豔陽天
入口都是滿滿的舒暢啊!
我跟晴爸各點了一份主菜
藍帶雞排&海鮮捲雙拼

這藍帶雞排另我有一點感到訝異

原以為就是藍帶豬排改雞排而嘛
結果口感很不一樣
雞排並不澀
只是起士我並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那種切下去會流下來的那種起士
海鮮捲

海鮮調味後再用高麗菜包起來
外皮酥脆裡內柔軟
也非常好吃
主菜-醉雞&山豬肉雙拼

一改山豬肉的印象
一點也不鹹
而且很柔軟
連晴晴也不排斥
醉雞

Q勁十足的腿肉沁溺在濃烈的紹興酒香裡
真的好好吃喔
青菜-高麗菜

現在高麗菜盛產
又便宜又好吃
而且無論到那都吃得到..呵..
吃飽了嗎?
來杯自助的薄荷茶吧

如果說這套餐最不滿意的
就屬飲料了
我跟晴爸各點了一杯柳橙葡萄柚汁及香桔桂花茶
都超級難喝的
幸好晴晴只要是飲料都會喝
所以我那杯柳橙葡萄柚汁就給她解決了
她今天胃口可真好
一個人吃到一碗的養生飯
喝掉一大杯的柳橙葡萄柚汁
還嗑掉不少餐廳旁邊買的馬鈴薯餅


其實還有一份甜點
可是實在不怎樣
尤其是我的水果奶酪

只吃到芒果醬的味道
可一丁點都嚐不到奶味
晴爸的抹茶紅豆奶酪

雖然好吃一些些
可抹茶味道還是淡了些
如果可以加一點鮮奶油去製作奶酪
應該可以更香醇更滑口吧!
為什麼餐廳的甜點大部分都是隨便做做啊

哪天天氣好的時候
也一起去曬曬太陽吧~



Tina廚房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栗仔園9-2號 預約專線: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