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你在做什麼?

跨年夜我一個人跑去逛三越
很久沒有這麼難得的一個人逛街
感覺很奇妙
一種悠哉跟一種焦慮的心情交疊著
很難言諭
悠哉是沒有小人在旁邊亂
我不用像潑婦一樣罵著小人
焦慮是不知要買什麼一直閒晃著
太晚回家有人要鐵青著臉
既然沒有特定買什麼幹麼一定要急著去逛????
還不是要花掉週年慶送的禮券
之前忙著搬家
壓根就忘了
星期六、日又忙著接客
沒時間去買
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12/31
去家藝上完課
把蛋糕拿回家去放
就坐著捷運逛街去
太累了在捷運上還睡過頭
呵..

97年的第一天
我揉了麵

因為週末煮的湯種還有剩
所以繼續做65℃湯種麵包
但是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成功耶!
因為很明顯的蛋糕的側邊都內凹
這是正常的嗎?

我只知道我的底火用180太強了
底部有點硬
而且我沒有舖烘焙紙
我看書上老師說要舖烘焙紙方便出爐後脫模
我因為沒有烘焙紙所以沒有舖
出爐的時候
為了要脫模
用抹刀畫一圈不小心又凸破了皮
不過
這個麵包

真好吃
除了湯種麵包的Q勁
還可以嚐到綿密的cake
真的粉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