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的第一天
似乎不太順利耶...

昨天一大早4點就起來
本來前一天打算烤個蛋糕給妹妹寄過去的
後來要動工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烤箱怎麼歪歪的
請老公調架子的高低
結果一調就到半夜
我跟徐晴晴早就睡到不知那裡去了
老公後來弄好了
把我挖起來
叫我看一下
我睡眼惺忪的
那了一下去又爬回床上去睡了
再醒來已經四點
烤了蛋糕
把客廳堆的箱子都清空
再掃一下地
本來想再去睡回籠覺的
結果...7點半
梳洗一下準備把蛋糕脫模
看下表面

沒有回縮的太過份
嘻..
脫模時覺得周圍有點"ㄆㄠㄆㄠ"
覺得不太妙
切開一看

哎唷沒拌勻啦!
拍照時徐晴晴在旁邊吵著她也要拍

而且還指定要跟蛋糕一起合照咧!
最後
還說我要自己照

又不是拍寫真..哎

送女兒上學之後
又趕到郁芬老師家
結果..我竟然最早到耶!
佳音姐說"吼~遲到~"
沒有沒有我有跟老師說大概9點多
沒有說九點喔!
今天練習大量的五峰跟奶酥
一個多月沒有做麵包了
果然不是很順手
五峰的基本發酵沒有注意到溫度
竟然飆到37度耶
結果才發了30分鐘就已經完成了
這時我還在打甜麵糰
一時間手忙腳亂
今天難得的是奶酥沒有爆餡

一顆也沒有喔!
但是五峰
有一條高低差將將好3cm

老師說這樣就明年再來了
馬上預約了1月份的練習
除了剩下的二次外
又額外多增加了一次
我想不多練恐怕兇多吉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