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

鬆了一口氣
我們在12/23終於把舊家清空
也整理乾淨了
現在只剩新家的客廳裡
一箱的東西還沒歸位
還有一些空箱子要丟而已
終於結束這種不是人過的日子了
把東西清空的時候

我老公說"原來我們這個房子還滿大的嘛!"
哈哈...
是我們堆太多東西了
這回搬家
大約寄了20箱的東西回彰化老家
大約搬了30幾箱的東西到新家
丟的更不計其數了
你想想一間二十幾坪的房子
我們當四十幾坪在使用
實在太誇張了
老公說"以後東西沒有用壞沒有丟不可以買新的"
公公跟婆婆這回上來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公公幫忙整理了好多插座
也幫我釘了好多鐵架子讓我放東西
還幫我們的浴室整理好
婆婆刷刷洗洗的功力更是強
唯一缺點
就是一直碎碎唸
要把我們的小貓丟掉
所以小貓是在公婆回鹿港之後
才被接回家
現在她在客廳的角落裡有自己的小窩
比在舊家舒服很多咧!
總之一切都快恢復到之前的樣子了
我也快有自己的時間
做麵包、做點心了

昨天去家藝上這堂課
重點就是松鼠了

可我擠的還真醜
但是我還全部自己擠完

是松鼠嗎?
我覺得是一群奇異的小動物...哈哈
何老師還擠了一個雪人

結果不受大家的青睞
因為何老師畫的雪人本來是用軟質巧克力點鼻子
我要拍照的時候大叫"老師我知道為什麼那麼像鬼了"
"因為雪人的鼻子不是黑色的啊!"
何老師才把鼻子換下來
果然這一換就可愛多了

碎碎唸:
這堂課是臨時換的
本來老師讓我們選立體雪人跟這個蛋糕
我選立體雪人
可老闆娘說大多數的人選這個蛋糕
所以最後就變成這個蛋糕
但大部分的人的松鼠都是老師生的
我覺得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還不如做立體雪人
還可以學到比較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