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真的不能二用....

很感謝這些關心我的朋友
雖然沒有更新
還是每天來我家"尋尋""看看"
幫我清一點灰塵
呵..
我真的焦頭爛耳
每天忙到二、三點才爬上床
家裡依然是堆滿了紙箱
每天晚上把前一天整理好的東西
搬到新家去整理起來
回家再把小孩弄睡
自己順便補個一個小時的眠
再起床整理東西
真的很累
連晴晴都會說"你跟爸爸都很累對不對?!"
不過
再拚一下
就要結束這場混戰了
星期天搬家公司搬完大型傢俱
大概就剩下清理舊家的部分
我實在想念自己的手工麵包
這幾天沒有空做
偶而買一下麵包店的麵包
都還是不免怨嘆幾聲
等一切塵埃落定
就可以再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再等等...

星期一去家藝上了這堂課

哇...
我做的實在有夠醜的啦!
我覺得有愧郁芬老師
一直抓不到手感
不是太用力把上了顏色的鮮奶油刮掉了
就是少做了什麼步驟
來來回回不知重做了多少次
最後一次勉勉強強有顏色了
但刮痕不夠深
所以還是醜
最後連水果都擺得二二六六的

不要把老師的放上來好了
這樣是不是就沒有人知道我做的有多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