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怎麼那麼醜啊!
我的草莓雪人

家藝上蛋糕裝飾課
真的不錯
老師除了蛋糕裝飾外
前幾堂會介紹黃金蛋糕的作法
今天又介紹芋頭餡的作法
何老師的這個芋頭餡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
我還是懶的做
所以老師在講的時候
我都在跟小蘋果聊天..呵
何老師說還會再介紹魔術巧克力的作法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啊!
別再猶豫啦!
今天
我很快的把蛋糕做好
然後練習何老師教的筷子玫瑰花的擠法
只是鮮奶油被大家用到後來軟趴趴的
技術又不佳
根本就擠不好
練了半個鐘頭包伏款款回家去
這堂課除了玫瑰花外
就屬這個草莓雪人最可愛

可我擠那個圓圓的鮮奶油
都擠不好
好醜喔!
哎....
還是何老師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