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累喔!
我像懷孕的時候
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可我夢見你了!
你坐在客廳裡
對著我喵喵叫
你來跟我說再見的嗎?

晚上
我在整理搬家的東西
雖然吸塵器的聲音很大
可我好像聽到你的叫聲
我衝到外面去
問了晴爸
晴爸說"沒有啊!"
又跑到陽台
往下看希望可以看見你
但並沒有
我失望的坐在床上繼續整理東西
到一段落
我跟晴爸說"你再去地下室找找好不好?"
可晴晴說她要爸爸陪睡
所以
我還是一個人拎著手電筒
去地下室晃了幾圈
又到附近的巷子找了一遍
我知道
我失去你了
你的來跟你的走是一樣的
你來到我生命裡十二年的時光
是那麼美好
我不會忘記的
希望你是找到好人家了
不是孤獨的離開
雖然淚水還是流個不停

我希望你過的快樂
以後還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快樂小貓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