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卡通還真多咧!
你知道她叫啥嗎?

昨天去家藝上了這堂課

其實對我而言挑戰性還不大
除了那三朵玫瑰花
雖然擠玫瑰花
對我來說
也不是大問題
可我從來不曾用筷子擠過咧!
我知道這是業界的手法
所以也特別想學
但是
我奮鬥好久
最後還是敗陣
怕太晚回事務所
所以還是用花丁擠
我的玫瑰花硬是跟老師長的不一樣

老師的玫瑰花

何老師雖然是個大男人
可做蛋糕還是很細膩
連這種小地方都有注意

這個蛋糕除了鮮奶油擠花
其它的就都是巧克力
塑形巧克力跟軟質巧克力
去跟何老師學裝飾很不賴
除了裝飾外
還免費賺到一堂"黃金蛋糕"的課咧!
有機會你也來上課吧!

想知道家藝烘焙材料行在哪嗎?請按""
想知道何老師是那號人物嗎?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