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火紅的卡通人物喔!
不過.....我不熟....

又用了新的方式做卡通造型蛋糕
但是還是沒有很理想
需要繼續改進!!
這是紅豆媽媽要訂給小紅豆的3歲生日蛋糕

祝小紅豆生日快樂喔!

前一陣子做好多巧虎蛋糕
這是上週末蓉蓉訂的"氣球巧虎"

說實在的我對巧虎真的膩了
所以我不想PO上來
可星期天看到一個日本節目
裡頭有一段話
改變了我的想法
它說"會成為一個成功的經營者"
"沒有其它的方法"
"只有不厭其煩的做著重覆的工作"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想成為一個成功的經營者
我只想傳達幸福的口感
年輕的時候
只要吃到美食
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好幸福喔!"
就是這麼簡單
我希望我能為大家做的也是這種"簡單的幸福!"
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會再加油!!
謝謝大家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為你們製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