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為期12週的藝術蛋糕彩繪設計課
收穫滿滿喔!

記得第一次去上課這門課程
只有一個字"累"
從下午1點到晚上7點結束
累到一個不行
中間沒有休息
一次廁所也沒去
一瓶水到下課還是滿滿的
那時有點後悔報名了這門課
後來
慢慢的
跟同學混熟
而且學到的東西越來越多
下課時間越來越早
才發現好好玩喔!
每次上課都有新的腦力激盪
老師努力的把自己所學的不藏私的
全部傾囊相授
真的很讚喔!
幸好我有參加這次的課程
你們也對蛋糕裝飾有興趣嗎?
明年請早喔!
大概3月左右會po課程
5、6月份開始上課
現職勞工政府補助80%
歡迎一起來學習喔!
今天算是畢業展
我為了這個畢業展
已經快一週沒有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覺
我用巧克力捏塑
捏了二隻兔子

竟然有同學說"好可愛的老鼠喔!"
我的新郎在離開家門之前就斷了耳朵
後來到了教室竟然又斷手
我忘了做一塊巧克力舖在上面
我的新郎一直沈下去
害我擠了一堆鮮奶油
真是美中不足

老師說讚美我的蛋糕
是可以賣錢的蛋糕
有創意也有技巧
可惜前面的空白地方應該填滿
其實我有考慮過寫字
但後來想想
還是決定就讓它空白下來
小蘋果偷偷的跟我指導
如果灑上白色的糖粉再放幾顆銀珠
我光想就覺得不錯
可惜來不及了
我這次除了巧克力捏塑


還運用了蛋白霜的技巧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但是
小蘋果的作品
真的才是了不起

她運用了鮮奶油擠花
也運用了糖花
老師稱讚是比賽級的作品
老師說小蘋果其實不需再做任何的進修
只需到處去觀摩即可
我也覺得很讚
只是為啥米要擠毛毛蟲啊!
好恐怖喔.....
班長的作品
也很有創意
超可愛的呦!

米米好大喔!
老師竟然說"那個小朋友捏的很可愛!"
什麼小朋友人家可有G CUP耶!
接下來好好介紹我們這組的好同學
首先是-邊

邊是她的姓喔!
很少見吧!
邊在家藝也上了不少時日的課
所以基礎也不賴
人超好的喔!
上次託她買德麥的巧克力
竟然忘了帶回家
再來是-玟麗

玟麗秋葉刮的超棒的
上次我們這組的秋葉靠她跟邊幫了不少忙
接下來是-蓓麗

蓓麗沒有基礎
在短短12週的時間
也進步很多!
最後是-Ling了

Ling就是S.L.的天空
她經常給我無限的鼓勵
讓我知道我並不寂寞
謝謝我們這組的同學們
這12週來的相互鼓勵與扶持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烘焙之路上
還有機會繼續當同學
一起努力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