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又是巧虎....

MaMa在8/31就跟我order蛋糕了
我後來才想到我那段時間
應該不要接單
因為要趕結業作品
可是都答應人家了
還是硬著頭皮做
星期五晚上老爺去上課
我跟小公主洗完澡就一覺不起
等天亮才爬起來做蛋糕
幸好還是來的及完成
這圖是MaMa找給我的
原本是要做十吋的
所以我沒有覺得圖很小
後來因為小王子感冒、親友們也感冒 
來賓減少
所以改為八吋的
畫這圖
我突然討厭起巧虎
好難畫喔!
修了好久喔!
好不容易修好了

到最後要寫字的時候
一陣瞌睡蟲襲來
字竟然寫成斜的
我果然沒辦法寫正楷
一直寫錯字
寫連寫的時候
可以含糊帶過
可是正楷一點點就知道錯了
哎....
什麼時候字才可以寫漂亮點呢~

忘了感謝小八替我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