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巧虎
又是巧虎啦

或許我一直畫下去
我就變巧虎達人
或許連草圖都不用就可以直接畫了
雨融的媽媽上上個禮拜
一次跟我order兩個蛋糕
一個是香蕉哥哥
我用鏡面果膠的方式幫她做
沒想到
她在騎摩托車回家之後
鏡面果膠流了出來
嘴巴都變形了
我聽了好心痛
畢竟是自己做好久的蛋糕
沒想到竟然沒到壽星面前就毀了
只是小孩就是小孩
看到自己的偶像
才不管有沒有變形
還是好高興
我這次特地還是用擠花的方式

幫她做巧虎蛋糕
這樣就不怕變形

做到最後的時候
我女兒正好回來
看到蛋糕很高興的說"我的巧虎糕糕耶"
我說"不是你的""是雨融妹妹的"
她不高興的說"我的啦!"
我說"好好好...你的"
她說"媽媽....巧虎的眼睛受傷了"

沒有啦!
我只是沒有換花嘴
白色的部分擠了太大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