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鬼五峰
竟然神奇的一樣高

我又出縋了
怎麼在老師家常常秤錯材料咧!
每次都覺得自己沒有錯
結果事實證明
我真的錯了
今天我們選擇了自以為是簡單的一次撖捲法
所以先打了甜麵包
我又再次挑戰秤乾料
邊秤
我邊覺得有怪怪的
總覺得高粉太少
後來秤完又扣盆重
又再秤一次
果然太少
後來加了高粉
打了20幾分鐘
還是一攤
又加了高粉
陸陸續續加了三次
最後老師又幫忙加了一大瓢
終於打起來了
老師說"希望你的錯誤在這裡就發生完了!"
真不想去考試
可是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都砸了錢
還自我逃避
只能考前去廟裡抱一下佛腳好了!
今天的教的都好難喔!
無論是橄欖型餐包或魔鬼五峰
我以為橄欖型很容易咧
沒想到做出來的都是不橄欖型

歪歪扭扭的
不過老師說只要長度高度有到達標準
外型不美頂多被扣一點分數
還是可以過關的
小敏說五峰白土司是魔鬼五峰
我覺得真是貼切啊
連老師的神手
不管整型的再美

如果在整型撖捲過程中
有任何一丁點問題
魔鬼五峰就一點都不可愛
高高低低還開口笑咧

我今天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整型的時候
我還整出了狗骨頭
結果我的五峰竟然最美
沒有高低差3cm也沒有開口笑達20%
真的太神奇了
希望考試的時候
所有的好運都會像今天一樣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