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顏色
我喜歡!!

矛起來做麵包
只是都沒有做考試項目就是啦!
這個勉強有
但是也不完全一樣
沒辦法考試的配方
真的比較不愛啦!
我包餡真的要再加強
這次一共做了三種口味
第一種 芋泥Q心

點錯芝麻
我以為這個是抹茶紅豆咧!
這個麵包完全沒爆餡
只是為何麵包與芋泥餡之間的空洞那麼大啊?!
上次問老師
老師說那個是因為餡在手中太久
油質跑出來
所以麵包與餡之間就會形成一個空洞
可是這次我只有捏餡去秤
再來幾乎沒有捏到餡啊!
怎麼還是空洞那麼大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芋泥很軟的關係???
第二種 抹茶紅豆Q心

空洞是小了點
但還是有空洞
不過
這種麵包一共六個只有一個沒爆餡
其它全爆了
第三種 花生麵包

第一次挑戰這種高難度的整形
"糕"到到處是
有點噁心
而且我沒有謹記老師書上的叮嚀
要把切開的麵包先拉長再捲
所以我的麵包不夠長打成單結
有一個最後發酵完就爆開了
但是我覺得麵包越做越好吃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