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道!
你家一定沒有小朋友!!

東森幼幼台大概是全台灣小朋友收視最高的電視台了吧!
不過
我跟你一樣
乍聽BH上的媽媽要跟我訂的蛋糕
是"香蕉哥哥"時
我的頭頂上也是一堆
香蕉哥哥不是真人嗎?
原來香蕉哥哥也是有Q版的
難度雖然不是很高
但我收尾沒有做的很好
因為那時
我們家的小公主起床
用ㄋㄞㄋㄞ的聲音說
"媽媽~陪我!"
只好陪小公主一下
只是我擔心著蛋糕沒完成
又跟小公主打商量
但沒一會兒小公主就站在她專屬的小板凳上
問"媽媽!你在做我的糕糕嗎?"
我說"不是耶!我在做雨融妹妹的糕糕!"
小公主說"ㄣ~是我的啦!"
我說"沒有啦!雨融妹妹今天過生日啊!媽媽做糕糕給她吃好不好?"
小公主說"我過生日啊!"
我說"不是!你的生日要明年才會到喔!"
"你常常吃媽媽做的糕糕""可是雨融妹妹沒吃過啊!"
"媽媽做糕糕給雨融妹妹吃好不好?"
小公主才終於妥協說"好!"
最終小公主常常在我做麵包或蛋糕時說"媽媽~陪我!"
昨晚也是
我要陪她的時候
她卻一把把我推開
哎~
言歸正傳
祝雨融妹妹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