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青春
過了40是不是就過了一半?

candy說要做一個蛋糕給她的一個好友
40歲單身的大女生
本來candy說要做龍
但是
我怕太複雜的龍
會失真
正打算要做可愛龍的時候
candy又說不用一定什麼圖案
我就想做這個蛋糕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卡片
不論是情侶或是單人
都會勾引人不同的情緒
像這個圖

你可以想像她是快樂的拎著氣球
也可以想像她是孤單的望著遠方
那麼40歲的大女生該是快樂的
還是寂寞芳心呢?
我猜想
她應該是快樂的
是個單純的大女孩
所以我做了"鈴蘭"


希望她單純而且快樂!!

關於鈴蘭:
白色的鈴蘭別名為「君影草」
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花
鈴蘭的花語是「再回來的幸福」
北海道人在每年五月一日彼此贈送對方鈴蘭花
互相道賀平安度過嚴寒的酷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