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個圖
多畫幾次就能越畫越漂亮

再畫Q版晴晴蛋糕
純粹是把冰箱裡冰了五天的蛋糕
處理掉
再不畫就又要被我丟到廚餘桶去了
那天畫完Q版晴晴蛋糕
小八才把有穿衣服的Q版晴晴給我
就想再找時間來做
但一直沒時間
終於找到空檔
把它完成了
這個蛋糕還滿喜歡的

連側邊都還滿滿意的
除了薔薇結

都還給老師了
亂擠一通
真是糟糕!!

不過
昨天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令我滿傷心的
昨晚小公主跟爸爸去機車店修摩特車
我就在家裡畫蛋糕
途中我撥了電話給爸爸
請他回來的時候
順便幫我帶廚房紙巾回來
又問了他們人在哪
爸爸說"在漫畫書店"
心想那麼他們不會那麼快回來了
我可以把蛋糕基本抹面做好
結果不一會兒
爸爸就拎著小公主回來了
爸爸氣急敗壞的說"她大便在褲子上了"
"我不要帶她出去了"
"你處理一下"
小公主委曲的說"我大便尿尿在褲子上了"
爸爸說"你為什麼不講?"
人就走掉了
小公主邊假哭邊說"我要跟爸爸去"
我說"誰叫你大便不說"
"如果你說了不就可以跟爸爸去了嗎?!"
小公主無辜的點點頭
我幫小公主處理好
跟她說"你跟媽媽一起做糕糕好不好?"
她高興的說"好~"
站在小板凳上看著我夾層
突然說"媽媽~糕糕不給你吃喔!"

我說"那糕糕要給誰吃"
她說"angle老師"
我又問"還要給誰吃?"
她說"david老師、amy老師......老師"
我又問"那要給瑄瑄吃?"(她的好朋友)
她肯定的說"要"
我又問"那要不要給媽媽吃啊?"
她十分肯定的說"不要"

可憐的我用著哀求的口吻跟她說"糕糕媽媽做的給媽媽吃一口嘛!"

這個沒有良心的小孩
我幹麻還對她那麼好啊!
做媽媽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