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醜!
對不起~Ina~

Ina是我最初認識的一批網友
那時我們都瘋狂的愛上日本
去日本自助旅行
對我們而言
是年度最最最重要的事了
那時網路交友
已經經常出現"詐騙"手法
但是我們這群人
似乎從來不考慮這個
只要"雨晴海岸"的站長吆喝聚會
來的人都是十幾二十個咧!
每次見面大家都是從餐廳或茶館聊聊聊聊到人家要晚餐趕客人
我們就續攤吃晚餐
然後又從晚餐繼續聊聊聊到人家要打洋
在餐廳門口繼續聊聊聊到快沒公車
大夥才散去
後來
大家從雨晴海岸離開
到了冒險步鞋
聚會的地方從餐廳
開始改為是貓家
大夥就開始貢獻從日本偷渡回來的土產
然後沒去的人
最最最可憐了
都會收到滿桌美食的照片
看著照片流口水扼腕
但隨著凱西出國唸書、是貓離開台北
到現在是貓遠洋天涯追求幸福
我們能聚會的地點跟藉口就少了很多了
雖然偶而還是在msn上打打招呼
但是還是十分想念那段日子

Ina上個星期六打電話給我
說要訂一個米妮蛋糕
請她提供米妮的圖給我
結果她寄了幾張她去迪士尼和米妮合照的照片
歹勢~
沒講清楚
要圖片不是照片
後來她又找了一些照片
是很多米妮
但是都是跟米奇一起的
沒有單獨的
我正苦思沒有圖的時候
在台北地下街看到書展上有畫冊
高高興興的買了兩本
沒考慮到
六吋蛋糕太小了
找了這個圖

真的很難畫
線太粗就會失真更多
線太細巧克力很難擠
沒想到光畫圖就搞得我好幾個鐘頭
後來
還冒著風雨出去買三角紙
幸好出門的時候
風雨很小
而且蛋糕的表面又被我弄得的髒髒的
最後不得己只好擠一些心型的鮮奶油
但第一次擠
擠的沒有很漂亮
圍邊也擠錯
這個蛋糕真的不美
收錢收的有點心虛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