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晴晴真的Q喔~

朋友小八幫我畫了晴媽的logo
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幫晴晴也畫一張
小八動作之快的咧
中午跟她講完
下午我去法院回來
她就已經把初稿給我了
小八說還要再修改
但我迫不及待把它做成蛋糕
沒想到kathy也叫我做晴晴的Q版蛋糕
其實之前就有人跟我訂Q版蛋糕
但我不擅畫畫
真的不敢隨便答應
後來
經歷了大陸不肖商人冒用照片事件
突然想到做一個自己的Logo
就不怕人家再冒用了
想到了多才多藝的小八
我結婚時的Q版娃娃也是她幫我完成的
謝謝囉!
又用了新的方法做複製
但是還是不好用
而且把表面弄的髒CC的
氣死我了
但大致上還滿滿意的囉!

玫瑰特寫

側邊特寫

等圖修好了
再來個正式版的Q版晴晴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