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我有自己的logo了
朋友幫我設計的"晴媽手作幸福工坊"logo
雖然是草圖尚未完成
但我還是好喜歡喔!
先放上來囉!

話說郁芬老師第三期的裝飾課
已經到尾聲了
我也決定暫時停止裝飾課
主要是想空下時間
可以上麵包課
雖然老師說麵包課目前只有我一個人
可能會延期
(有沒有同學想參加的一起來上課嘛!)
但我還是決定把時間空下來
再安排太多事
到時候
又像第一梯麵包課一樣
沒時間上課
跟這一群朋友一起上課已經半年多了耶!
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
可以一起努力這麼久
雖然我暫時脫隊一下下
不過
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一起當同學
謝謝莎莎每次回家的路上
都給我很寶貴的意見
謝謝佳琳每次上課都帶給我們歡樂的笑聲
謝謝小眼睛給我無限的幫忙
還有一堆我老是記不住名字的同學
謝謝你們囉!
今天的課程
是三週以前老師就有交待的回家作業
第一週回家有練
但沒有成功
第二週老師上課的時候
有再度教導了一下下技巧
第三週回家再練
果然有成功
但沒有做的很美
今天
一開始練非常的順
所以我只練一次
就正式上場
沒想到竟然越搞越醜
最後的成品
只能說慘啦!
弧線沒有出來
sk2醬又沒有抹開
下面的醬又擠太多
反正就是整個醜啦!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