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惡魔
今天滿二歲了喔!

現在的小孩對於巧虎的魅力
好像無法擋喔!
前兩天問晴晴
你的生日蛋糕
要做什麼?
"kitty""A夢"還是"巧虎"?
她毫不猶豫的說"巧虎"
幫她做了一個十吋的蛋糕

還有一堆的立體巧克力
讓她帶去學校請小朋友吃
這些立體巧克力模

維尼系列的是小禮堂買的製冰盒
相信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
在長腿家裡有看過耶
對啊!
就是長腿拿出來讓大家猜價錢的啊!
那天經過小禮堂
看到一個才59元
二話不說
就拿了一個
在做的時候
才想到那個製冰盒跟巧克力模不同的是
製冰盒有一個小孔
是排熱氣用的
那拿來灌巧克力
要怎麼做呢?
我試了第一種方法
先做一面
好了之後再蓋上另一面
然後從小孔把巧克力灌進去
結果當然不行
小孔太小根本沒有辦法灌滿
而且巧克力液還會從旁邊溢出來
這個方法完全行不通
那該怎麼辦呢?
我把有小孔的那一面
用巧克力先將洞填滿
然後冰到硬
這樣孔被堵住
再灌巧克力
但是說的簡單
實際上要把兩面黏起來
完全密合可不容易
不是太多了黏接處會有很多巧克力跑出來
太少了有空隙
要做出漂亮的巧克力
真的很不容易
史努比

Melody

咦?
怎麼沒有Kitty?
因為kitty我做的很醜
就沒有拿出來現醜了
kitty的巧克力模裡
有kitty還有她的一堆朋友
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做的時候
沒弄清楚圖樣
亂搞一通
真是醜弊了
希望那些小朋友不會太計較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