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巧虎也是Babyhome的媽媽"饅頭ㄇ" 跟我訂的
因為這個媽媽住屏東
原本我回絕掉她的訂單
可是她說她的小孩"軒軒"說要這個蛋糕
她願意負擔運送途中的風險
無論如何都請我做這個蛋糕
接了單之後
我開始找願意宅配的公司
結果很令我意外的
全部的宅配公司
一致的回覆都說"不能宅配鮮奶油蛋糕"
咦?
那一般的蛋糕店是如何宅配的呢?
後來好心的SIKI跟我說黑貓可以宅配蛋糕
但是要成為契約客戶
那成為契約客戶什麼條件呢?
其實沒有
只要簽約
以後宅配公司就會派人到府收貨
唯一一點就是自己要負擔風險啦!
就這樣蛋糕配送到屏東去啦!
會不會怎樣呢?
希望能完好啦!
祝軒軒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