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離開公司後自己在台中開了新的事務所
做的很好
買了新辦公室
邀我們這些舊同事一起去參觀跟聚餐
我心裡一起盤算著該帶什麼伴手禮呢?!
想了想
對了!就帶杏仁瓦片!
參考了"西點學習大百科"的芝蔴薄片
決定來個杏仁瓦片姐妹作-芝蔴脆片

愛心耶!
可沒想到芝蔴脆片竟然比杏仁瓦片更"搞工"
烤了三盤之後我決定放棄
還是烤杏仁瓦片就好!

原本杏仁瓦片我也想弄成心型的
但是杏仁片太大了要整成心型還真不容易

一個晚上只做了四盒(杏仁瓦片50幾片,芝蔴脆片20幾片)

卻我花五個鐘頭的時候
其實我做到後來
已經越來越快了
一盤還沒烤好
另一盤已經整好型了
但是烤盤布只有兩塊
用完了還要洗一下再用
這樣一來就花了滿多時間了
再來
本來打算買一台封口機的
後來公公送我一台掌上型的
結果做最久的在封口上
哎~還是要買一台大型才省事~

做到好的時候
已經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