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有聽過一碗3000元的牛肉麵吧?!
從報章雜誌看過這家店介紹的報導
但是一直沒什麼勇氣踏進這家店
心想即使是最便宜的牛肉麵
也不會便宜到那去吧!
去家樂福買玩東西
原本打算去雜誌上介紹的一家新開的店吃飯的
但是走到店家門口才發現又倒了!
後來看到那家店的隔壁就是牛爸爸牛肉麵
就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我看了菜單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貴的可以了咧!
最便宜的一碗牛肉麵
是"2006年台北牛肉麵節的經典牛肉麵"NT$150

我想都沒想就說"就是這個我要點經典牛肉麵"
老公看了菜單猶豫了半天
我說"你就點牛肉麵吧"
老公才決定了菜單
牛肉麵 NT$200

好吃嗎?
有150、200的價值嗎?
我不覺得耶!
牛肉麵的湯頭是比經典牛肉麵的爽口
牛肉麵的湯頭有八角的香氣
還滿順口的
但是缺點是沒有牛肉的香味
牛肉燉煮的很熟爛
但是沒有口感
經典牛肉麵除了湯頭不一樣之外
其它都是一樣的
但是一個可以推薦的就是
蹄花一份三個NT$150

蹄花入味但是QQ的很嚼勁
又不油膩
很好吃
如果配白飯應該很下飯吧!
美中不足偏甜了點
又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