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師大夜市的
只要沒有回家的週末夜晚
我總會提議去師大吃東西
去師大除了吃美食
另一個目的就是買文具啦!
買文具特地跑來師大買會不會太誇張
當然是太誇張了
所以就要以吃東西為由
順便買文具囉!
去師大我們最常吃的就是泰國菜了
主要是便宜啦!
但是我們這次去吃的時候
常去吃的那一家店竟然倒了!
後來就挑了另一家"雲南小館"
這家我們也吃過了幾次
印象中是還不錯啦!
可是這次卻有翻盤的感覺
我們這次點了

甘蔗蝦 $129
蝦餅包著甘蔗去炸
還不錯
可惜少了一點

蝦醬高麗菜 $100
以前我女兒來吃泰國菜
一定要點的菜
今天反常說她不要吃菜菜
但是舀了醬汁給她拌飯
她倒是吃了一大碗耶!

椒麻雞 $129
那天聽廣播才知道原來這道菜並不是泰國菜咧!
只是台灣的泰國菜餐廳
一定有的菜單
害我一直誤以為是泰國菜

泰式海鮮豆腐 $149
專程為女兒點的菜
可是好鹹喔!
挾了一小塊豆腐給女兒

女兒說"我不要吃這個!"
又把它丟了出來
只挑裡面的蝦仁吃
最後都是"ㄆㄨㄣ桶"的阿母吃光
剩下也是浪費
吃完之後我的舌頭都麻麻的
不知是餐廳退步了
還是我們變挑了...
反正是變不好吃了....
最後
還是來一份經典美食"燈籠滷味"來做結尾吧!

以前看到燈籠滷味大排長龍的一直不敢嘗試
上次來師大的時候
破例排了一下隊
發現其實很快咧!
但是排隊的時候千萬不要放空
常常有小姐排了隊處於放空的狀態
然後就被老闆罵個臭頭
所以每次站在滷鍋前面的時候
我都保持格外清楚的腦袋
記住自己的滷味的位置
上次首體驗被它的美味給吸引
這次當然還是要再帶一包回家當宵夜
難怪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有機會來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