畇媽是我babyhome的網友
有一次晴晴剛好跟畇畇同一天上爬爬
我看到可愛的畇畇
就點進去看
結果就看到畇媽去郁芬老師家上課的作品
打了一下招呼
沒想到從此變成朋友
畇媽說要跟我訂蛋糕
已經說了一陣子
其實我很害怕
畇媽也是焙烘高手咧!
我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是不要命啊!
很感謝畇媽相信我
給我這個機會
所以我的壓力
也是倍感沈重
畇媽又讓我自由發揮
更是讓我傷透腦筋了
幸好這幾天靈感特別多
就做出這個愛的禮物
這個禮物耍了一點烏龍
我做好的時候
才發現蓋子是蓋不上去的
雖然我原本就沒打算蓋上
只是....
小小凸縋啦!

這個蛋糕
其實又花我很多時間
上面的巧克力捏塑不說
下面的拉線又折騰我好久

雖然說沒有人會仔細去看側面啦!
可我總希望一個蛋糕是有整體的美感
夏天要來了
天氣很熱鮮奶油一下子就花掉了
放在擠花袋裡
又經過手的溫度
一下下就花到不行
一擠就斷
很煩ㄋㄟ
這個珍珠
我也是搞好久

我本來是想珍珠從禮物盒裡掉一半出來
結果
珍珠要串成一串就很難了
更何況要立體的立在半空中
後來就改放在絲巾上了

雖然放巧克力的時候
蛋糕表面有弄花了一下下
這個蛋糕也有一些小小的缺點
但是
我很喜歡這個蛋糕
希望也能獲得畇媽的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